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理论教学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教学管理 >> 理论教学 >> 正文



学校领导观摩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开课
日期: 2023-12-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崔玉改老师讲授了一堂校级教学观摩课。学校党委书记林来平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到场观摩。

图片

图片


   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崔玉改以《理想信念的内涵及其重要性》为题进行教学展示。课前,崔玉改老师借助线上平台进行问卷调查,并基于此制定教学目标,调整教学策略。课上,崔老师通过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历程导入课程,围绕“什么是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有什么用”等主要内容展开教学。整个教学环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环环相扣,逻辑严谨,授课过程结合热点案例、联系学生实际,讲述中国故事、结合网络热梗,大大激发了学生学习热情,提高学生课堂参与度,真正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
   

本次观摩课既是青年教师展示风采、超越自我的机会,又是其他教师观摩学习、博采众长、研讨交流的机会,各位教师通过观摩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进一步提高教师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推动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撰稿:叶婷

图片:邓海东

编辑:邓海东

责编:林小兰

审核:龚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