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讯丨我校在2023年度广东省高校军事理论教师教学比赛中斩获佳绩
日期: 2023-12-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月18日,2023年度全省高校军事理论教师教学比赛(决赛)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南海校区圆满落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丁洁琼老师荣获一等奖,崔玉改老师荣获三等奖。

图片

图片


本次比赛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军区战备建设局主办,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省国防教育学会承办。比赛历时4个月,经过初赛、复赛的筛选,两位教师从全省进入复赛的158个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高职组决赛,最终经过为期3天的军事理论授课、模拟射击和单个军人队列动作等环节的激烈比拼,两位教师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出色的教学设计,生动的课堂教学和过硬的军事技能素质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此次获奖是我校在广东省高等学校军事理论教学比赛中的一次历史性突破,充分展示了学校良好的教学水平和教学风貌。学校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军事理论课程建设水平,规范学校军事理论课程建设,加强军事理论教师队伍培养与人才建设,促进军事理论课教学水平持续提高,激励更多学生积极投身于军事理论学习。    

                   

撰稿:丁洁琼

图片:广东省国防教育学会

编辑:邓海东

责编:林小兰

审核:龚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