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讯丨我校教师在2023年“粤青‘学习·讲习’”活动中荣获佳绩
日期: 2023-12-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促进全省职业院校、技工院校思政课青年教师学习交流常态化、机制化,2023年11月—12月期间广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举办“粤青‘学习·讲习·践习’”活动,我校教师在“学习”与“讲习”活动中荣获佳绩,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叶婷老师的《中国式现代化是一种什么样的现代化》课例在“学习”活动中荣获三等奖,教学展示在“讲习”活动中荣获一等奖,崔玉改老师的《理想信念的内涵及重要性》在“讲习”活动中荣获优秀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2月16日,广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思政工作委员会工作交流会在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林小兰被聘为广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思政工作委员会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叶婷老师在会上进行了教学展示。

 

图片

躬耕教坛,强国有我。成果的取得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在备赛过程中,教授们对参赛教师进行全力指导,教师们团结互助,精心打磨,形成了良好的教研氛围。通过本次比赛,教师们进一步提升了专业素养,更新了教学理念,创新了课堂教学方式方法,展现了更好的教学风貌。


撰稿:叶婷

图片:广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

编辑:邓海东

责编:林小兰

审核:龚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