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讲好海陆丰红色故事,助力“百千万工程”——我校汕尾革命老区红色故事师生宣讲团在田墘中心小学开展宣讲活动
日期: 2023-12-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进“百千万工程”,12月6日,我校组织汕尾革命老区红色故事师生宣讲团前往田墘中心小学开展海陆丰红色故事宣讲活动。

图片


宣讲团成员们通过讲述“农民运动大王”彭湃、彭桂烈士、妇女粉枪队、巾帼英雄郑振芬的红色故事,展现了革命先烈们英勇奋斗的革命意志和坚定决心。通过讲述“中国核潜艇之父”彭士禄、黄旭华的故事,告诉我们祖国的强大离不开我们的接续奋斗。



我校积极组织开展红色宣讲进校园活动,通过讲述红色故事让宝贵的海陆丰红色资源“活起来”,推动红色历史的传承与红色文化的推广和宣扬,以文化振兴为助力,推进“百千万工程” 高质量发展!


撰稿:叶婷

图片:邓海东

编辑:邓海东

责编:林小兰

审核:龚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