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汕尾革命老区红色故事师生宣讲团在汕尾城区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宣讲活动
日期: 2023-06-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红色文化进校园,充分发挥红色资源育人功能,激励广大师生从红色文化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614日,汕尾革命老区红色故事师生宣讲团在汕尾城区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了一场生动的红色故事宣讲活动。

图片


红色故事宣讲团师生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感人至深、可歌可泣的汕尾革命老区红色故事。一个个感人肺腑的红色故事,一段段直抵心灵的奋斗历程,让每一位聆听者仿佛“穿越时空”,被先辈们的力量感染着、推动着,引起了学生团员们的强烈共鸣,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通过这次宣讲活动,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把红色精神传承下去,在追梦的路上,沿着先辈开辟的道路,以梦想为岸,以信仰作帆,以奋斗划桨,向着美好的未来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