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讯!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入选第四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日期: 2023-03-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发布《关于公布第四批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入选第四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此次评审结果经各高校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省委教育工委会议审议遴选产生,培育周期为2年。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为行动准则,在制度完善、活动规范、激励考核等方面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建立起扎实的党建引领体系。

图片

图片

 

接下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将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密结合《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第四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精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引领示范作用,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与人才培养密切结合,继续围绕学校党委四级联动”“八全融入开展海陆丰红色文化教育教学实践活动,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以红色教育培根铸魂,创新党支部工作品牌,以七个有力加强党支部建设,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通过省级样板支部创建使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

图片

图片